close

linecamera_shareimage.jpg

一下子也到美國兩個多禮拜了

還是跟上次來有一樣的感想:自己煮便宜多了啊...

附近的中菜餐廳隨便一道菜都要7、8塊美金

兩個人吃下來很可觀(而且又油又鹹不甚好吃T^T)

我們家附近最便宜的大概就是Subway了

(一個5塊有菜有肉有麵包還可以線上點餐是好選擇哈哈)

 

於是很快就切換成煮婦模式了

部落格的第一篇就要紀錄一下這兩個禮拜做了哪些東西(如果有想要食譜的話可以跟我說~)

不過廚房又濕又熱,親愛的馬麻妳真的好辛苦啊~~~~~

 

1. Macaroni and Cheese & 櫛瓜雞湯

Macaroni and Cheese(還有Hash Brown)是我最愛的美國食物

櫛瓜是我最愛的蔬菜

所以第一餐就獻給它們了

IMG_0223.JPG

 

2. 番茄炒蛋、清炒蘆筍、蘑菇絞肉

 IMG_0251.JPG

 

3. 蛋餅

早餐通常是Cereal或義美饅頭

周末老公比較閒會用義美蔥油餅加蛋來吃

IMG_0233.JPG

 

4. 班尼迪克蛋(配燻鮭魚和菠菜)

家裡剛好有這些材料,看食譜做做居然成功了

自己都覺得好驕傲(驚喜)啊哈哈哈哈

IMG_0274.JPG

 

5. 香辣去骨雞腿排&洋蔥蘑菇

用剪刀把雞腿去骨好有成就感

洋蔥炒蘑菇是以前在咖啡店打工學到的超級好料

IMG_0276.JPG

 

6. 泡菜炒飯

隔夜飯的好變化一

IMG_0258.JPG

 

7. 高麗菜鹹粥

隔夜飯的好變化二

白胡椒不可或缺!!!

IMG_0302.JPG

 

8. 番茄燉牛肉

之前在美國做過一次,這次的是經堂嫂建議的升級版

加了洋蔥和豆瓣醬更香更濃了呢

IMG_0291.JPG

 

9. 番茄牛肉麵

番茄燉牛肉吃了兩餐後還有一些很濃郁的醬汁

加點熱水再加麵就是番茄牛肉麵了耶耶耶

IMG_0301.JPG

 

10. 紅燒豆腐鑲肉

這道菜非常好玩又好吃!大家有空一定要試試~

沒有撒蔥花不好看可是我就是討厭蔥啦!!!

File_000.jpeg

 

11. 巧克力豆可可杯子蛋糕

做甜點還是我的最愛~

這是為了七夕情人節偷偷烤的

IMG_0296.JPG

 

打完收工。

同場加映我們家附近我最愛的外食(四年前就愛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)

Dewey's Pizza手工披薩

IMG_0222.JPG

 

印度咖哩Chicken Tikka Masala

IMG_024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己煮 煮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